2011年10月20日

關於 丁曉鈴



一分鐘自我行銷
一、自我介紹
各位亞洲經營者千萬圓桌人脈交流會的菁英大家好!
我是丁曉鈴
二、感謝推薦你的貴人(為您搭起友誼的橋樑)
非常感謝發起人林有田博士引薦,我是在業務幫上課認識博士的,從九月起參與千萬圓桌人脈交流至今

三、本業背景
從事國際金融近十年的生涯裡 協助客戶進行海外資產配置
服務的客戶族群 有許多老闆.外商公司的中高階主管.以及科技新貴(如台積電.聯發科.HTC.鴻海…)
所以 稅務規劃找曉鈴 讓您稅金少個零 財務規劃找曉鈴 讓您戶頭多很多零…
目前 我也是公司裡的講師群之一 下個月11/10 我會主講一堂現金流講座
這堂講座 我有在建華金控主講 價值 3,600 今天帶了10張貴賓券 待會有摸彩機會
送給大家 希望大家一起來透過活潑.有趣的方式 學習財務智商…

四、認識我的好處
2)選擇我成為財務顧問~我會為您量身打造專屬的海外資產配置規劃
3)提供許多免費的成長學習機會~理財課程.財富姓名學.生命密碼.打造成功人士DNA…

希望能與各位菁英交流專業價值與附加價值
謝謝各位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