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0日

關於 林政輝



一分鐘自我行銷
一、自我介紹
各位亞洲經營者千萬圓桌人脈交流會的菁英大家好!
我是林政輝,


二、感謝推薦你的貴人(為您搭起友誼的橋樑)
政輝於今年9/5電腦公會承辦的業務銷售技巧實務班,有幸成為有田博士的學生.更感謝有田老師的推薦,政輝有機會參與9月份第一次千萬圓桌人脈聚會交流至今.

三、本業背景
政輝目前從事於工業用電腦領域的工作,任職於研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.本公司是台灣目前唯一同時擁有工業應用設計Knowhow,與提供最具產品價格競爭優勢的工業電腦主機板專業製造商。政輝主要是負責亞洲區域Intel 與 AMD系列產品的DMS與EMS業務.

四、認識我的好處
1)您會不定期收到政輝所提供各種好康資訊分享.
2)政輝會不定期推廣您的好康產品給所有有興趣的朋友.
3)若有需要幫忙只要你開口,只要在政輝能力範圍內,我會全力給予支援.

希望能與各位菁英夥伴與各界前輩,共同一起相互學習、交流與成長,
政輝很高興能在此介紹自己給大家認識,希望能與大家成為一輩子的朋友,謝謝大家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