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5日

關於 尚明



尚明,《我靠家教,年薪百萬》、《豪門家教基測不藏私》的作者,現為知名成功學講師,大碩補習班線性代數名師,並為自由家教老師,人稱「豪門家教」,專教豪門家庭的學生。媒體更封他為「年輕闖王」

關於 王士彰



1.大家好,我是王士彰
小時候,我是阿公阿嬤一手帶大的小孩,我的童年生活是在親戚朋友家長大的. 由於這樣的成長環境,讓我培養了比別人更獨立自主的性格。

關於 張光熙















講師簡歷 
張光熙 老師

現    職

若水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總經理  



經    歷
南山人壽 業務督導

樓觀台股份有限公司 副總經理
正友公關顧問公司 副總經理
金磚國際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處經理
宅急修(股)公司 教育訓練部 經理
金園大飯店 行銷業務部 經理

學    歷
正修科技大學 土木系 畢業


授課風格
幽默風趣:

由於學生時期曾擔任救國團的康輔人員,因此把許多團康的技巧內化之後,成為日後授課的內功心法,上光熙老師的課,很少會覺得沉悶,因為他總是有辦法穿插生動的笑點在課程當中,此外康輔活動當中的遊戲、競賽模式,也常常是光熙老師會拿來置入在課程當中的元素,讓整場課程刺激又好玩。


實務案例: 
光熙老師在授課上,很重視實務面,因此偏向以實際案例做討論,而且是在時間點上離現在比較近的案例,而較少談理論層面的東西。


互動演練:
為了讓學員在課程上就達到最佳的學習效果,光熙老師會盡可能的在課堂上設計一些互動的單元,讓學員可以去集體思考、創作或是實際演練,運用五感的體驗,把學習的感受牢牢烙印在心田。


親切真誠:
聽光熙老師的課程,都會感受到他是一個沒有講師架子的講師,在精心編制的授課內容當中,都蘊藏著光熙對於分享智慧與服務人群的熱忱,包含學員課後的詢問或來信,光熙老師也都打起精神一一回覆,對於主辦單位與承辦人員,光熙老師也總是用最良好的配合度,讓課程可以順利開展進行。

授課主題

行銷企劃類: 

邁向企劃達人之路:授課時間- 3堂X 3.5個小時
第一單元:談企劃的概念與激發創意
第二單元:企劃書格式與撰寫實務
第三單元:企劃執行實務與危機處理


如何建置部落格-行銷你自己:授課時間-1堂3.5小時
談如何建立部落格,包含各平臺比較、申請流程教學、部落格企劃、部落格行銷招式大公開,如何經營人氣部落格,嚴選部落格外掛功能模組,讓部落格的功能大進化!!

業務銷售類:

打造黃金人脈系統 2堂課 X 3.5小時
這是一門談如何拓展優質人脈,人脈建檔與管理技巧,與維繫人脈溫度的方式,把人脈提煉成錢脈的策略與行動方案。


如何處理顧客反對問題之獨孤九劍 1堂課 3小時
顧客反對問題就如同一記變化球,能夠順利的打擊出去,就能得分成交,然而要如何有效的解決顧客的反對問題呢?光熙老師多年來花了許多時間與金錢,向許多大師級的人物學習銷售技巧,再加上融合自身的銷售實戰經驗,提煉出這堂課程,希望就是能夠幫助更多業務員順利成交客戶。


如何克服銷售低潮 1堂課 3小時
銷售低潮是每個業務人員都曾經遇過的瓶頸,而一個業務人員在鬥志高昂的時期與低潮的時期的業務產能的落差,可以是差上10倍、甚至100倍,因此如何縮短業務人員的低潮期與降低業務人員的低潮頻率,就成了一件相當重要的事情,這堂課談的變是敎業務人員如何在低潮的時候『自我激勵』,把負面能量代謝掉,換上新的電池,重新出發!


心靈激勵類:
探索生命的熱情 一堂課 3小時
許多人活在一種忙忙碌碌、卻又庸庸碌碌的生活狀態,對未來沒有願景,在工作上無法有熱忱,這堂課程談的就是如何找出你自己有哪些天賦,並分析要運用哪項天賦來成就事業與財富,其執行的步驟與策略又是什麼?當能找到天賦並且投入其中的時候,人是幸福而充滿能量的!


生涯規畫類:
按邀課單位調整主題與授課時間
與應屆畢業生、社會新鮮人分享對時事與趨勢的觀察,包含如何培育自己成為未來M型社會炙手可熱的人才,在未來競爭劇烈的環境當中脫穎而出。


金融理財類:
理財的終極奧義~如何富足一生 二堂課X3小時
談透視金錢的真相,如何設定財務目標與計畫,個人與家庭的記帳、資產管理表的建立方法,有效的開源節流方式,如何提高收入的幾種策略,建立全自動與半自動的收入系統,如何組合出最佳的收入模式,找出阻礙致富的盲點與安裝致富的心靈程式。


創業相關類:
按邀課單位調整主題與授課時間
談如何用極少的成本與冒極小的風險,就能夠創業,並且立於不敗之地,創業的準備功課與創業計畫書撰寫,透視創業必備技能與研習管道,新創事業的人力資源管理。


授課經歷
企業類:
文化大學推廣教育中心
青輔會
農委會
三重社區大學
臺北市立聯合醫院
中華民國聾人協會
南山人壽
三商美邦人壽
如新 Nu skin
美樂家
達人集團
指標國際資產管理公司
金磚國際資產管理顧問公司
寶山生命科技
寶發生活世界
中衛企業有限公司
宅急修(股)公司
勝嘉電腦
全安泰(股)公司 
中國生產力中心
台北市商業協會
台北縣商業協會
二十一世紀房屋(總部對全省之年度訓練課程)


校園類: 
淡江大學
實踐大學
東吳大學
中山大學
嶺東大學
正修科技大學
輔英科技大學
高雄應用科技大學
高雄國立專科餐飲學校
三信家商
南區大專院校創業研習營
97年高中職青年暑期創業體驗研習營
嶺東大學


社團類:
青商會
同濟會
扶青團


其他類:
佳音電台 特別來賓~談部落格行銷